枸妖艳

人间多憾事。

理性分析赛罗吃瘪的客观原因

强行圆设定,都是瞎扯淡


反正就是我赛罗最强不服憋着。

 

 

不同于捷德是用胶囊补全自己残缺的基因变身为奥特曼,赛罗作为一个光之国的本土奥,本身并没有基因缺陷,所以只能说是借用了胶囊里的力量。

据我所知,捷德的升华器是从光之国偷出来的一代升华器,而且老贝自己加过工的,那么就姑且设定为老贝自己针对自己儿子的情况做了改良。

 

这个一代升华器和奥特兄弟的胶囊,本来就是向着基因改造方面研究的,但是因为光之国的基因本来就很完善了,所以对光之国的奥的作用不大。也因此,光之国转变了研究方向。从基因研究转变为能量研究,所以希卡利送给赛罗的胶囊,是针对能量提升的。

 

之所以为什么捷德的一代胶囊因为GVXO,是因为他们并不完全属于光之国,作为第一次研究,不好意思就用他们的基因作为研究对象,所以第一批基因的主要提供者是警备队的前辈们。但是因为提供基因多多少少对身体有损,遂不参加第二阶段对于能量开发的研究。而兔子能拿到GVXO的胶囊也是因为兔子的交情,在平行宇宙浪了那么久也是有点收获的。

 

其实基因研究和能量研究在光之国并不是第一次进行。基因融合提升力量的例子在以前就有了,但是有很大的条件限制,必须要本人在场才能进行融合,这在很大一部分上限制了基因融合提升力量的灵动性,落单的时候没有人一起融合就容易出危险。

能量的储存和借用在泰罗认识银河的之前就开始进行了,但是还处于初级阶段,也因为力量融合的效果没有基因融合好,所以光之国把主要研究对象放在了基因研究,结果碰壁,结果研究成果被贝利亚偷走,便宜了贝老黑。老贝拿走之后按照奥特胶囊的蓝本,将怪兽的基因或者力量储存到胶囊里,甚至增加了能够召唤机械怪兽的功能。

 

 

基因融合的主要缺陷在,如果融合主导对象是基因完整的个体,那么就有可能出现排异现象,这也是伏井融合怪兽要比小陆融合奥特曼的力量副作用要大的原因。

至于贝利亚,因为已经和雷布拉姆星人融合过一次,本身已经存在了基因缺陷,所以进行基因融合的时候副作用没有那么大。

基因融合副作用  伏井>贝利亚>小陆

升华器能够提升的能力   赛罗<伏井出<贝利亚<捷德

 

胶囊其实是作为储存能量和能力的一种模式存在的。也就是说,是越用越少,是需要充能的,

而且里面的能量多少,什么能力,需要其注入能量的奥自己设定。所以就存在了第一次使用以后都没有第一次强力的表现,如果说需要更加强力,就需要消耗更大的能量。但是因为科学开发局考虑到使用者的身体承受极限,给胶囊设置了阈值,防止一次性用完,也防止能量过多伤害到自己。

 

所以赛罗无限吃瘪的原因主要有两个,第一次,赛罗本体还很虚弱,剧里也一直没有交代赛罗的伤好了,第二个,新生代胶囊的能量用一点少一点。而且赛罗的手镯还是没有修好。

 

至于赛罗的手镯,就比较高端大气上档次了,在无损情况下能够自我充能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